close

今天終於領到紅包嘍~
也代表著這一星期以來的辛苦就要結束了
還剩下明天  不過明天只有2隻豬
不用灌香腸,也就不用那麼辛苦了

從上星期二開始我們家開始了沒日沒夜的工作的日子O_Q
十一、二點就得出門去載豬隻回來處理
接著一直忙到下午,甚至是晚上
然後早早去睡,接著11點又開始忙碌的一天...
這是老爸和老媽的行程
而我們這些小孩子就要幫忙

我是上夜班的O_O
就是晚上處理豬隻時要起來幫忙
主要工作是刮除豬毛(豬腳、豬頭皮、豬尾)
刮完才去睡覺
常常都做到3、4點才去睡O_Q
最多時要處理6隻豬  24隻豬腳呢Q_Q"

我覺得夜班比較輕鬆
也比較適合我這個習慣晚睡、又沒什麼力氣的人
(早班都是要出力的工作O_Oa)
而且很不幸的是
這個星期我那個來而且還感冒了=      =+
正是俗稱的「破病雞」一隻
所以要出力的工作我幾乎都沒做到 
(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?)

呵呵~辛苦了一星期,總算是領到紅包了~好耶~!
至於數目是多少嘛~
嘻....
這是不能說的祕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