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~
每個學校多少都會有一些傳說之類的
也就是所謂的髒東西
我們學校也有
當然,女宿也有
就在我們生活中也發生過很多

前幾天室友就告訴了我們同寢的人
不思議的事件...

第一....
剛搬回來宿舍那天
我和老爸老媽出去吃完中餐回來
看到子青馬麻要出門
(事實上在我要出去吃飯時她就說要出門了,沒想到還沒出去-   -a)
然後她就說她要去隔壁邀看看有沒有人要陪他出去逛逛
我就問:隔壁的回來了嗎?O_O
她:有吧,我剛剛有聽到隔壁的人在梳頭髮的聲音
我:沒吧~我回來時看兩邊都還沒有人回來啊...(停了一下) 隔壁的人梳頭髮你怎麼聽的到啊?!!"囧rz
她:對后...
後來她跟我們說時,就說:後來我想了想,雅萍說的也對,除非是那個人在我身邊梳頭我才能聽到...
ps.那天只有我和她回來而已,我出去時,只有她一個人在....

第二...
一次,馬麻在和網友開視訊聊天時
網友突然問她:剛剛走過去的是誰?
她回頭看看:有嗎?
網友:有啊~
她:你看到的是穿藍色衣服的嗎
網友:是穿白色的,長頭髮
她:....
因為那時只有她和我在寢室裡而已
我坐在她右邊,而且那天是穿藍色衣服
她回頭看我時,我正在和布丁聊天,完全沒有起來走動過的樣子
omg~~~!!
後來她和網友出去時,就很開心的跟他說:跟你說~跟你說喔~你那天看到的不是人耶

第三...
一天下午大家都去上國文課了
馬麻沒課,留在寢室睡覺時...
(她睡上舖(我的上面)
聽到按滑鼠和敲鍵盤的聲音
以為我蹺課了(因為我是最後一個走的)
後來睡醒時,起來一看O_O
沒人~~~~~~~~~?!
再躺下,翻過來...翻過去...
不像是床的聲音啊~~~


聽了這些事件...隔天我午睡時...就做惡夢了
在我睡覺期間,阿汶說要去台糖買東西等等的
那些對話我隱隱約約有聽到
後來又繼續睡
接著我就聽到了按滑鼠的聲音一直"答答答..."的在我頭頂的方向傳來
可是我們的電腦是放在腳的方向啊~~~怎麼會從頭的方向傳來?!>""<
我在夢中就一直OS:馬麻~聲音不是從那兒傳來的~是從這裡啊~~~~>□<
人家不要睡了啦~快醒來~快醒來~>"""<
然後我就揭開蓋住頭的被子坐起O_O
看著馬麻問:我醒了嗎?!我醒了嗎?!!O□Q
馬麻都沒回答O_Q應該是說有回答可是又像沒回答的樣子O_Q
我就知道我還沒醒來Q_Q
於是又失望的蓋起被子睡回去...
接著我就回到了我家(看起來不像是我家,可是感覺像我家O_O)
然後看到我爸,然後感覺四周有東西漸漸靠過來...Q_Q
我就抓著我的香火袋拼命的唸:快醒來~快醒來~快醒來呀~~~>□<+++
接著我快速的掀開被子同時睜開眼O_O
醒了嗎?深呼吸....
醒了....太好了....ˊ▽ˋ+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