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說真的,不知道是因為賀爾蒙還啥的,我的心情真的可以用"大起大落"來形容......
像今天啊,我看到我直屬學妹覺得超嗨的,她人也還不錯這樣;可是到了晚上因為選課什麼的,就又覺得愁雲慘霧~(有沒有這麼慘?!@@)

基本上我想選的大致都有上拉,就是喬課之類的小問題...

中秋我要回台中烤肉,不過又要來個颱風,讓我不禁擔心我坐的客運會不會在途中飛走....(還是不會去算啦?)

好像原本開心的事情都有隱憂的感覺 

我也知道嘆氣是不能解決什麼事情的,可是身為一個普通人我還是想嘆氣啊

哈哈哈哈哈!!!

我想去找個按摩店來幫我按摩按摩,只可惜那種東西都很貴!
不是我在說,我真的超想罵幹的,不過為了維護網誌品質,所以我還是偷偷想就好,( X 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