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美術用品社買了空白的名信片紙
原本是想說要畫名信片,在美術週時在創意市集上賣的。
後來畫完之後就不想賣了O_O"

因為想把它寄給想給的人
也因為我同學一直嫌棄我在上面蓋了自己的印章...
她說蓋了章就沒價值了。又說有人會買來說是自己畫的。
那我還寧可不要賣呢,誰要賣給這種不要臉的人吶= 3 =
明明就不是自己畫的還敢說...真討厭...

在水墨課時又畫了一張
我同學就說:喔!這張有價值!不要蓋章喔~
我:......
我想蓋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>□<"""

所以,乾脆都不要賣好了!
 


只畫了三張 O_O





謝謝~(下台一鞠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