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一直很想發文的
可是每次想發的東西都太令人煩悶了
所以煩悶的我沒心情寫...= 3 =

我有發一些文在無名
不過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
EX:一堆點名...之類的

乾脆一口氣、無厘頭的 全發泄出來好了ˋ□ˊ

英文啊~還是被預警了
今天為了把英文小說看完,又沒去上中文了,每次都是為了唸英文而蹺中文,英文你還真是偉大啊= 3 =凸
還好今天的小考考的不錯....(那當然~這是我第一次把嘿嘿給我們看的小說給看完耶~)
然後是英文話劇
X的~我的台詞怎麼這麼多啊~~~~~~?!!幾乎一半以上都是我的台詞...(哇咧.....靠靠靠=    =)

然後啊...水墨...
每次上課老師不是唸就是罵....
唸唸唸...罵罵罵....
罵的大家狗血淋頭
唸的大家毫無信心
很不想去上課...~"~
每次到了星期一上水墨的日子...
都會想盡辦法不去上課...
水墨的預警出來了
還好沒被預警...
同寢的兩個同學就被預警了...
明明都是一同蹺課的...
不知道老師預警的點是在哪裡...
自從上次評圖後
我的信心也被打擊了許多...
老師給我的評語就只有「傻眼」兩字,而且還加上動作表情給我看...
所以...下半學期的全開;題目:我的家鄉
我決定要好好的畫
於是我上上星期回家去
和我弟騎著我的小車車
從我家一直繞到大林、美濃、旗尾再回到旗山,整個旗山都繞遍了
為的就是要雪恥~!
我要認真的畫!!ˋ□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