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
本來我是打算要寫信給老爸的
可是想了很久又不知道該寫什麼= 3 =

我同學也寫給了她老媽
內容寫著...
我們暑假打工做的要死
而另一個同學卻可以買保養品、出去逛街、還辦了一個月一千多的健身房會員
花錢去運動...等等的

唉= =
這就是各人的命運不同嗎?
我也想寫
不過,如果我寫這些的話
老爸可能會覺得小孩在抱怨自己給的不夠之類的...

話說我覺得,我老爸已經夠辛苦了
快被榨乾了的感覺(還是已經榨乾了- -"

我是覺得
錢只要夠用就好
我倒很感謝家人給我這樣生長的環境
讓我個性不會說惹人討厭

所以說,家教是非常重要的!O_O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