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想到了一件事:
總覺得  總有一天我走在校園時一定會跌倒或是被車揰到之類的
為什麼?

因為天空很美
透過樹梢看到的天空也很美
有雲的天空美
湛藍的天空也很美
襯著教堂的天空很美
剛劃過噴射機的天空也很美
因為天空太美了
吸引著我的目光
邊走邊看...

走進文理大道
我繼續仰望著天空
但是被茂密的枝葉吸回
我邊走邊觀察著...
由下至上
沉穩的主幹、錯綜複雜的枝椏
素描老師說過
學校很多大樹都生病了...很多都病入膏肓
看著茂密的綠林
我不禁懷疑著:他們果真生病了嗎?
為什麼還是可以長出這麼茂密的葉子呢?
我邊走邊享受著他們帶給我的感受
突然發現
其中一段樹
樹枝圍起來的空間挑高了
我又回過頭望著剛才走過的地方
好像一條綠色通道  好像可以順著滑下去似的
讓我想起龍貓裡
妹妹一直穿梭在樹叢裡
最後溜到大龍貓的肚子上
嗯...真有趣^--^

今天的天空很美麗
只可惜趕著要上課的我  無睱駐足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