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聖誕夜耶!
既然是聖誕夜就應該要吃大餐才是!
(↑誰說的↑)

於是~我決定要去吃MOS!
因為星期日在等車要坐回台中時
就一直看到對面中正路的MOS一直誘惑著我
呀~~~~~~~~~~~MOS~~~!!我想吃吶~~~!

所以!趁著這個機會~去吃吧!
找了阿學陪我去
GO!GO!MOS!
我們點了雙人分享餐
因為買厚燒會送的袋子我們想要的款式已經送完了
所以就選了超值雙人分享餐!XP
內含:海洋珍珠堡(?忘了) 、MOS鱈魚堡、一份金黃薯條、雞柳、和風炸雞
還不錯
可以吃到很多種^Q^

我和阿學邊聊邊吃
在聊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窗外
有一對男女朋友....吧
騎野狼型的機車
然後那個女生就要上車
我想她應該是踩著踏板上去的
所以有點重心不穩
然後她一緊張就往那男的脖子抓
我看到那男的痛苦的往後仰  可能還有啊了一聲吧XP
很好笑XD  笑死我了XDDD
我心想....再耍酷啊你!
吃完後心情VERY好~^▽^

我果然是MOSバガ....=▽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