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肚子餓了
剛好想寫網誌
那就把想吃的東西給列出來好了...

我想吃阿咪的陽春麵
因為台中的麵好難吃喔
我好想回家吃阿咪的陽春麵
加上很多的辣椒醬
哇.....
還有還有
宋仔的麻醬麵
真的超讚
吃完麵後還會把肉燥和麻醬那些全吃光
好吃到會想拿碗起來舔個乾淨吶~~~>Q<

再來是三媽
以前高中時幾乎每個星期吃一次的
泡菜小辣!!
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XP
去買時常常會和我聊個幾句
高中時還曾和小涅一起蹺課  不  是請假
去吃三媽呢
嗚...想到就流口水啊~~~

好想吃菜
像高麗菜、豆芽菜、還有很多很多的菜
我真的超喜歡吃菜的
可能是因為高中住外面、吃外面的關係吧
很少能吃到菜
所以能吃到菜我就很開心
感覺有健康到

好想吃火鍋
本來我也沒那麼喜歡吃火鍋的
但是在高中時和小涅
常常在考完試後到處去吃火鍋
漸漸的我也變的超愛
我喜歡一起吃火鍋的感覺
所以我很少一個人去吃火鍋
每次一個人去吃三媽時
都靜靜的把它吃完  感覺很落寞...

嗯...肚子好餓ˊˋ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