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蹺掃了
起來穿上外套後...
1 2 3 脫掉外套繼續鑽回被被裡睡

7點了鄧子過來叫我一起去掃地
我還回她:幫我跟小組長說 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起不來
真是囂張到不行XDD
因為昨晚拉上窗簾睡的關係
所以沒有強烈的陽光打擾
而且天氣又很冷  不想起床
因此我們104的4人全部都睡到中午才起床XDD

下午上完西美史後
大家都要去中轉站那兒逛
我不太想花錢  所以就沒跟去
在房裡閒著沒事時
發現陽光透過窗簾照進來的顏色好美
所以就玩起了自拍

囂張的我↑

有點晃到@@a

之前染的頭髮  髮色變明顯了耶@v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