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收集到了6個嘍
很好玩又很可愛  組完很有成就感呢 (組成圓圈圈O_O)

其中有4個是我拿到的  2個是水墨老師  正義兄友情(?)讚助的XP

3月  他每一款都有一個動點  這個的是在大雄的天鵝船上的輪子  可以轉喔@▽@

接著跳到8月  個人覺得這個頗難的 因為哆啦A夢的小車車有點複雜  我搞了很久~"~a  動點也是在那台車

9月  超簡單的  不過很可愛>w<  真的可以轉的旋轉木馬喔●▽●b

10月  動點在那個球球  不過有點勉強...(雖然每個都很勉強啦xp)  這個我拿到重覆了Q_Qa

11月  也是很複雜  動點在那個隻鬼 有點類似蹺蹺板的設計  在組的時候一直都組不進去  總之就是很不順  最後竟然還把蹺蹺板的支架給弄斷了!?囧rz
天啊~~~怎麼會~~~  當下我就認為是因為我的指甲太長  以致於很難組  所以我就馬上把留了很久的指甲給剪掉了!ˋ□ˊ 

哼!這樣就可以了吧ˋ^ˊ  剪完後我才繼續再組  而斷掉的部份就跟室友借黏著劑來黏  勉強可以黏的起來...Q_Qa

他還可以疊起來喔@0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