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邊要先稍稍說個前言

因為我的工作是房務

也就是整理房間

而公司裡的房務員都是女生

而且以"阿姨"居多

每個人幾乎都是分開工作的

所以每人都要隨身帶個CALL機

有客人退房的話

櫃檯就會用CALL機通知我們

或是櫃檯有什麼事也會用CALL機呼叫

 

今天!!

就在我在整理房間時~

CALL機傳來了這樣一段話...

「雅萍~雅萍阿姨~聽到請回電櫃檯~」

咦?!!叫我嗎?!

因為房務阿姨裡有一個阿姨叫雅靜阿姨

所以我還很懷疑真的是在叫我嗎?

可是人家不是阿姨啊~~~~>△<+++

櫃檯的年紀都還比我大呢~怎麼可以叫我阿姨呢~~~>□<+++

就在這麼想的當下

櫃檯又重覆了一次

「雅萍~雅萍阿姨 聽到麻煩回電櫃檯喔~」

呀~~~~

囧爆了~~

新來的嗎?!

我非常X的打電話過去

講完要事後,本來想要說我不是阿姨的

結果櫃檯就掛電話了啦~>皿<

 

聽說後來馬上就有阿姨下去櫃檯唸她們

之後就沒有再叫我阿姨了Q_Q_Q

嗚嗚Q3Q超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