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了大學之後

我認識了幾個很像江昆漢的男性友人

當然不是外表像囉(這樣就太恐怖了XD)

而是那種娘感(真是對不起他啊)

我想社會組多多少少都比較容易造就出這種男性出來吧!

基本上這種人真的讓我感到一種(除了江昆漢,他只會勾肩搭背XP)

很不同於一般男生的細心

說白一點好了

我會有種真的被寵上天的感覺

絕對不是心動   而是會很感動是真的

讓我真切的覺得

原來天底下的好男人有一半以上都是GAY這句話真是對極了

讓我來分析一下一般男人跟GAY型男人的細心不同之處:

1.一般男人細心下會帶點大男人主義,他會照顧妳是因為他覺得他才是對的

   GAY型男人顧妳當然不會讓妳感到任何的權威性,他只不過是幫妳想好下ㄧ步妳要做的事,而妳會發現他想到的怎麼跟妳想的都一樣。

2.一般男人講話會有覬覦妳的壓迫感,他們要的就是當他女友,再近一點就是上床。

GAY型男人講話完全就是妳的心腹,他根本不覬覦妳,有些話反而說的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