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~日 
我回到了鳳山 阿姨家(高中時的房東家) 
星期六晚上我們一起去看了中醫 

中醫免不了的當然就是...把脈!(還滿期待把脈的) 
(以下D是醫生 C是我)
D:常頭暈頭痛?
C :嗯嗯 
D:常腰酸背痛?
C:嗯嗯嗯!(猛點頭) 
然後摸了摸我的脊椎 
D:整條都歪了呢 (脊椎側彎) 
C:嗯嗯(ˊ▽ˋ")
D:那個來的時候會很痛嗎?
C:嗯嗯嗯(點頭如搗蒜) 
......
之後他每次說的症狀我都有O_O"
而且聽起來都是一些不好的症狀
平常覺得沒什麼
被他這麼一問就會突然驚覺好像很糟糕O_O""
他說我身體很虛、營養不良,腳還有點水腫O_O" 

很有實力的醫生= =+ 
看的很準 
雖然說,本來醫生就是要這樣
不過還是很佩服
難怪生意很好 

而且醫生和阿海老師同樣是妖精型的 
何謂妖精型? 
就是明明年紀一大把了
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啊~~~囧!!!
聽說醫生已經5、60歲有了 看起來像3、40歲的人...
(看診時還不時向我挑眉...驚死我了...= ="
(阿海老師的年齡是個解不開的謎團...= =") 

接著就是到旁邊去電療 
第一次電療還滿...怎麼說呢~算有點小舒服吧O_Od 
然後就是薰肚臍
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推拿XDDD
因為我的脊椎都彎了
所以要把它"喬"回來 
是不會痛 ...不過在拉、壓的時候很有壓迫感 
或許是我覺得要配合他的關係
總覺得他每個動作我都要出點聲:D
之後阿姨來的時候就問:剛剛我在另一邊時聽到這邊一直叫的那個人是你嗎? 
我:是我是我XP
我問推拿師為什會發出一堆霹靂啪啦的聲音? 
他說那是骨頭喬回來的聲音O_Od 
然後是刮痧、拔罐就OVER了
不過,後來我想起我之前工作時曾不小心踩不好跌倒 
腳踝好像有點扭到,而且之前騎車時還被自己A到同一個地方 
所以又順便叫他幫我"喬"一下~
他摸一摸後說:有點歪 
然後就叫阿姨幫我壓著大腿,叫我躺下 
用力一拉! 啪!我:「啊!」 好了O_O" 
聽阿姨說很大一聲啪 
推拿完後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~

吃中藥是要調養身體的 
阿姨說她要醫生開好一點的藥(自費) 
這樣吃能早點好 阿姨真的很好=▽= 
都不要我出錢 還自費藥錢(200耶) 
所以那些藥一定要吃完= =+++
二下是保養身體的時候!!
少吃炸的、辣的、冰的,早點睡!(盡量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