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想起之前買的王子麵

想說來把它吃掉好了~

不然過期就不好了O3O

沒想到拿起來一看...

不含防腐劑 .

當下心裡還暗自「呿」了一聲

覺得這行字很好笑

翻過來一看

不知何時的王子麵

什?!六個月?

這包東西我都不知道買多久了

可以確定是2年級上的時候買的

現在都3年級了!!!

 

於是我開始尋找它所謂的有效日期:印於包裝袋上....

東翻西翻找了很久始終找不到

正想說該不會是沒印吧~搞屁!!

就被我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找到了....

保存期限

2008.11.09......

哇靠~~~~~嚇死我了!!!!

現在都2009了~ 過期都快1年了~

差點就要打開嗑掉了 (汗

 

咻~(揮汗

還好我有看保存期限O_O"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